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2011-02-10 武林失傳 空心飯壽司

一件稱得上極品的壽司,除了魚生新鮮外,飯的質感也同樣重要;但大部份食客往往忽略了飯的口感。是日光臨的食肆便創造了一項獨門手藝 - 外層結實,內裏鬆軟的空心手握壽司。做的時候師傅會用手指在飯中心壓出凹位,再把兩邊飯摺合,令壽司結實得來中心又存有空氣。咬開飯團,飯在口中慢慢化開,這就是空心壽司獨特之處!

是日大廚發辦:金目納魚,深海池魚,銀鱈魚及帶子空心壽司,全部新鮮日本來貨,過然不是浪得虛名!







鮮味滿瀉的海膽壽司,2 round 唔該!






順帶介紹一下免費的前菜 - 蘿蔔腐皮炆牛腩,個人獨吞了3碟。





原條池魚刺身配蘿蔔蓉酸汁,非常醒位。魚骨炸透後亦是下酒佳品!









意猶未盡,本少爺再encore了兩串外脆內軟的燒白鱔。







謝謝相熟的大廚熱情招呼,祝你新一年生意興隆,繼續將你的獨門空心術發揚光大!



  • 天后清風街23號新風大廈地下
  • 3580 885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