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2011-04-02 緣自香港 - 可愛唐狗

當然我不會學森美發表「食唐狗論」啦。這集是想介紹大家參觀一個位於銅鑼灣利舞台舉行的攝影展。





此展覽由「愛護動物協會」舉辦,主題是「緣自香港 - 特別的你,特別的牠,請給唐狗一個家」,旨在令大眾關注唐狗被大量遺棄及因被看扁而不被領養的問題。現在社會一切品牌掛帥,難怪唐狗這種在香港土生土長但卻缺乏名種血統的小狗備受勿視。



前數集談及港式豉油西餐,引來不少迴響。是次再下一城,再介紹同樣是100%「緣自香港」的太平館。下午茶時段叫了一份鹹牛利三文治,簡單又好吃。



鹹牛利是用水洽,淋軟鹹香,配上番茄片、生菜絲、沙律醬,如唐狗一般沒有漂亮的外表,卻有得人歡心的可愛內涵。配上一杯用舊式量杯量度的威士忌溝支裝玉泉梳打水,一切港式得很。





「阿文」、「強仔」、「肉丸」、「熊仔」、「多娜」,祝你們早日找到主人!




伸延閱讀:


http://www.spcaoriginals.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