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2011-07-08 The News Room

本少爺最近收到微博粉絲及朋友要求,希望可以在食評內加上食肆名稱及地址。無問題,現在已盡量附上食肆資料以供參考。特別鳴謝楊高級經理,多謝你的來電支持,本少爺會繼續加油,enjoy your 全羊宴!

是日「撞手神」,純綷路過鰂魚涌並試了新開的餐廳「The News Room」,無論裝修與 menu 都似曾相識 (?!) 細問之下,原來它與上環荷里活道的「The Press Room」屬同一集團,怪不得!





「French Charterie Platter」





先上的法式小食併盤,有豬肉腸、鴨肉腸、鴨肉醬批、巴馬火腿、莎樂美腸、烟鴨胸、橄欖、酸瓜及醃蔥頭等。當中最出色是以豬肉做成的白肉腸,味道濃郁帶點彈牙的質感,好吃。鴨肉醬批也不錯,是在巴黎吃到的味道,配梅醬、酸瓜與麵包同佐,一流。

「Crab and Clam Linguine」



愈簡單的食物,愈難做得好吃。這道簡單的意粉,只是用蟹及蜆本身的海鮮汁做意粉醬汁,吃時加點檸檬汁,吊出兩者的鮮味;意粉的生熟度也剛好,也很是正宗歐洲的風味。

「The Grill - Prime Rib Eye」



原本本少爺想吃 Prime Sirloin,可惜無貨,只有 Hanger Steak 與 Rib Eye,最終挑了 Rib Eye。這個燒得極好!要了medium,外面燒得焦香,內裡肉質仍嫩滑,肉味香濃,也不會太肥,只是略用鹽調味就足夠了,非常高分之作。

也要一讚與牛扒同上的炸薯條,是粗身的 wedges,香脆不油,點上番茄汁,也很不錯吃。



整頓晚飯連 8 杯 house wine,埋單 $2,100,食物是好吃卻有點肉赤 。本少爺建議偶爾來這裡慶祝一下特別日子比「撞手神」光臨會更適合!

「The News Room」
地址 : 鰂魚涌糖廠街33號太古坊地下
電話 : 2562 344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