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2011-11-05 中西區覓食系列 (三) Soho Base Camp

來到覓食第三集。是日與巿場部的靚女同事飯局,隨處蕩到蘇豪區,即興地找到了「Soho Base Camp」。


看看資料,原來「Soho Base Camp」是一間由尼泊爾家庭開設的餐廳,難怪裝潢處處都散發著尼泊爾風情。它雖然有尼泊爾特式,吃的卻是歐陸菜,午餐賣 $88 + 10% ,標準蘇豪價啦。

「Smoked Salmon Salad」


煙三文魚沙律,最特別的是那紅酒醋汁,配合新鮮蔬菜一起吃,非常不錯吃也頗有特色。

「Grilled Australian Sirloin Steak」


選用澳洲西冷牛扒,切得頗厚身,放入炭烤爐中烤得焦香撲鼻,肉質很嫩肉汁豐盛;再搭配烤黃瓜、青椒,以 $88 的價錢來說,絕對收貨!

「Pasta of the Day」


巴瑪遜芝士蕃茄意粉,芝士下得足,吃得混身是勁;意粉盡吸茄肉的香甜,平淡中見不平凡。

最後的甜品「雪糕朱古力心太軟」,已經吃到捧腹而回!


看到這裡的店主還自創了一系列的 cocktail,樣子每款也很有獨特風格,看來除了吃飯外,這裡還是個 happy hour 不錯的選擇!


「Soho Base Camp」
地址 :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20號地下
電話 : 2530 33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