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2012-02-03 酒不醉人人自醉 - Azure

朕工作的部門每年也會搞不同的 events,不少場地也用過了,找地方確是項頭號大問題。是次想搞搞新意思,有同事提議了在「蘭桂芳酒店」頂樓的「Azure」,那就即管抽空看看。

要選全城最好 happy hour 的地方實在有太多選擇,也要看你怎麼定義為「好」;高貴的有「Sevva」(舊文 2011-07-30 三點三美學),輕鬆的有「Inside Out」、「Dolce Vita 97」,還有各大五星酒店的 lounge 等等。看過「Azure」後,就會形容它為 「Stylish and Cozy」。


一入門口的是 29/F,就巳看到亮麗的酒吧,大大的梳化,搶眼的桌球枱,潮中帶點英倫色彩。看見色彩繽紛的各式酒樽,心情自然興奮起來,酒不醉人人自醉鳥。


餐廳共分上下兩層;30/F 以吃飯為主,一排的大玻璃,維港景緻一覧無遺。看場完畢,朕當然是不會錯過自費 happy hour 的機會啦!


在 29/F,有不同的 canapés 可免費任吃;是日就有「香腸鬆卷」、「鴨肝醬多士」、「蝦春卷」及「意式薄餅」。



當中朕最欣賞的是「鴨肝醬多士」,鴨肝醬口感軟綿綿,啖啖都是鬆香,滿口都是滋味。


特別要提的是那些熱盤小食還是熱烘烘的,pizza 皮仍是脆口的,很抵讚。

點了一杯 Chandonny 來义义電,白酒每杯由 $80 起;在如此 stylish 的環境下享受這 total experience,價錢絕對公道。


順帶一提,這裡的半自助午餐及下午茶套餐也是蠻出名的,一心想試的朋友切記要訂座。


「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
地址 :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隆堡蘭桂坊酒店29-30樓
電話 : 3518 9330


若你喜歡此文,也請你到 facebook 專頁 like 一 like,感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為-食-龍-少-爺/1982112869007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