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2014-04-02 潮遊台灣 (一) 早安,晨之美!


先謝「台北國際食品展」及「台灣貿易署」的邀請,上星期小弟到了台灣一趟,與其他媒體朋友共同觀摩在當地的食品建設,當然還品嚐了不少美食啦!這次台灣之旅真的很開心,令我眼界大開及認識到不少其他國家的朋友,即管在此blog上逐一分享一下。






此行一共有四位朋友同行,都是food writer / blogger,有來自土耳其、日本、馬來西亞的代表及小弟。第一晚我深夜抵達台北,入境櫃檯依然是人頭湧湧,而且有不少是旅行團,看來台灣的旅遊業還是很不錯呢。




第一晚入住的酒店叫做「Palais de Chine 君品酒店」,在機場外已經有司機在等候接送
到酒店。





此酒店比較像商務酒店,設計蠻新潮,我住的房間外正正看到台北車站呢!








第一晚由於太疲累的關係,洗澡後已經上床睡着,第二朝早才與大隊會合,準備南下到高雄展開第一天的旅程。



早上起來,到了滿有日本風情的餐廳吃早餐,有驚喜! 由於此酒店有不少日本遊客入住,所以早餐食品的種類也帶有不少日本風,例如日式冷麵、日本絹豆腐等:










西式方面也有不少選擇,有自選雞蛋奄列,可以選擇雞蛋、鴨蛋或鶇𪂹蛋,我自己就選了鴨蛋,喜愛它蛋黃味更香!如果選鶇
𪂹蛋的話,不知要用多少只呢?









我用來配襯這奄列吃的,是以新鮮焗起的菠蘿包,吃到新鮮出爐的麵包,有行運的感覺,裏面真的有一絲絲鳯梨肉呢!







另外原塊無添加蜜糖也是另一個亮點,用來塗多士是天然的甜美。還有龐大的新鮮蔬菜陣、cheese corner、「新加坡喇沙」等等,全部都有吃到,原來我早上的胃口蠻大呢!










這麼多杯的奶凍一齊晒冷呀喂:




另外當然還有台式點心,如「台式油條酥餅」,各項醃菜肉鬆配白粥,爽皮啊。






吃過早餐後體力充沛,加上兩杯咖啡到肚,疲勞盡消,我就立刻與有關的代表會合,準備出發坐高鐵南下。



好,明天繼續我們的行程!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