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2014-07-31 有發生過 - 七月號


分享完一大輪日式放題,大家食滯未呢?呵呵!話咁快又到了月尾的一日,和大家分享今個月吃過的點點滴滴,一於轉轉口味!

==============

七月九日  • 炎熱

夏日清新推介?

近排天氣日日都是熱辣辣,真係要唱哥哥嗰首「我這晚熱辣辣,ya ya 。。。」這個夜晚來個快飯,「白酒香草忌廉加拿大藍青口配香蒜多士」$68,被稱為夏日清新推介:




忌廉汁稀巴巴,青口掛不到汁,註定失敗啦,我亦不覺得清
什麼新。

友人的「拿破侖意粉」,正正常常,我覺得還好呢!




==============

七月十九日  • 炎熱

無心插柳的車仔麵

一心搭的的士入元朗吃「華嫂冰室」的「餐蛋菠蘿油」,怎知中午來到已人頭湧湧,兼且已經賣哂,好誇!






無癮之下唯有到隔離吃車仔麵,家庭式經營,味道一般,但一家大細齊齊落場,溫情濃厚:











華嫂,我下次要朝早來拜訪你喇!

==============

七月廿三日  • 微雨

能稱自己作王的拉麵





現在拉麵在香港每個角落都見到其蹤影,上水、元朗、東涌,無孔不入。拉麵熟潮的鼻祖「豚王」,最近由從前的和安里搬到分店處處,店子大了,坐也坐得舒服多,而且下午吃時也不用等位啊。


新登場咖喱皇」$90




期間限定,有一堆薯片,我覺得整體味道太鹹太味精,有點似吃「合味道」的湯底。。。

回歸基本,要了一碗原味「豚王」$80 加隻「半熟卵」$17。




豚肉湯底依然濃郁香口,配菜的味道也融入湯裡面。叉燒的份量是2片左右,比較厚身,每邊都有脂肪,入口不會乾身,味道也甚濃郁,保持水準。 


豬骨湯底仍是一貫的濃,實在不用再添加額外的調味品已很夠味,我覺得這才是吃拉麵的精髓。

有時最基本的味道,才是我最喜愛的!

==============

時間飛逝,回望自己上半年的經歷真的令自己成熟不少,希望來緊能夠爭取多點時間譲自己身體好好休息,yeah。下個月再見!(即是明天。。。)

「The Spaghetti House」
地址 : 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第一期地庫
電話 : 2381 0816

「為食屋車仔麵」
地址 : 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16號鋪

「豚王」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69號地下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