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2014-08-22 究竟我的 business lunch 是吃甚麼?(一)


今天不如分享一下工作時的生活點滴。上班的日子,少不免會有不同機會吃到 business lunch,其實也蠻多元化,有中又有西,這次先來一次中西合璧吧!




先來是米芝蓮一星的「明閣」吃飯,這裏以前曾經是我的飯堂,因為地點近我返屋企嘛,現在反而很少去了。這個商務午餐,簡簡單單,起碼不用花心思去挑選菜式。





原隻鮮蝦燒賣 / 松露蛋白蟹肉餃 / 鵝肝醬鮮肉鍋貼






濃湯瑤柱云腿燉竹笙」,湯很清甜,這個最好吃!



雲兒百合炒龍躉球




金銀蛋白叉燒粒炒飯



以上套餐人均$398,設加一,整體仍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

另一餐最近吃過的就是在「The Mira」酒店的西餐,價錢不太清楚,味道說真我覺得只是一般般。。。




甘荀濃湯




香煎鱸魚」,可能因為是涼了的關係,我覺得味道有點腥,而且有很多細骨。。。要吃得小心!



士多啤梨馬奇龍配紅莓雪芭



最後還有餐後的小朱古力。。。



其實我發現我手機裏還有幾餐 business lunch 都不錯,下回再與大家分享!



「明閣 」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旺角朗豪酒店6樓
電話 : 3552 3300

「The Mira」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