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2014-09-01 高海寧生力友飯局 - 贏取台灣美食團與我嘆盡當地美食!


首先謝謝客戶及新假期,「生力啤」今年請了高海寧做代言人,而小弟就被邀在十一月帶領台灣美食團,與各位團友嘆盡台灣美食 :-) 最近大家在電視及便利店上應該見到我們的廣告宣傳:



上星期我們就在「鴻星酒家」舉行了傳媒發報會



今次「生力友飯局」第一場與「鴻星」合辦,陸續會與全港三十多間中式食肆合作推出「生力友飯局」,連續三十星期為生力粉絲送上美食禮卷,重點當然還有可以參加抽獎,贏取台灣旅遊機會,與小弟一同出發嚐盡地道美食!



在這天的記者招待會上,高海寧當然是記者的焦點,她真人比我想像中高及瘦呢!



在當日的場地,「鴻星」也展示了一系列由日本直送鮮活海產,有日本帆立貝、北海道響螺、北海道象拔蚌及日本蠔,非常大堆頭!






記招開始的部分,小弟要上台進行頒贈機票儀式及拍照訪問,所以頭幾道菜式我也沒有時間去細味




黑松露醬炒北海道響螺



香炒日本象拔蚌



洋蔥煎日本帆立貝



我有吃這個,是一個 crossover 的創意,用牛油煎香了帆立貝再加洋蔥燒汁去煎,我覺得效果不錯,帆立貝的鮮味也能嚐到。

荷香蒸日本蠔




這個是巨好吃!新鮮的荷葉包著日本岩手縣鮮蠔同蒸,原汁原味,就是這樣。






打開竹籠蓋,清香的荷葉味撲鼻,完全不用調味,日本蠔飽滿鮮甜,而且很多蠔汁,這個煮法非常聰明。吃完蠔之外,我還將蒸蠔汁一飲而盡,這個配生力清啤最好,互相不會搶去大家的風頭。

富山縣椒鹽白蝦併椒鹽炸豆腐



開心鴨(甜)、小飛象(鹹)、蟹將軍(鹹)



我喜歡「蟹將軍」,炸得酥香,內裏是蟹肉及海鮮料,貫徹「蟹將軍」的名稱。

白湯石頭魚




鴻星」以石頭魚聞名,湯頭加上濃雞湯熬煮而成,甜已是不爭的事實,好喝,我很想加米線在內啊!

酒釀脆皮鴨




一道獲得「香港美食節最高榮譽白金奬」的招牌菜,大廚用桂花、酒及蜜糖醃鴨至入味,再烤成金的脆皮鴨,送啤酒不錯,可減輕鴨肉的油膩度。

最後的「沙鍋叉燒炒飯」:




如何能夠贏取免費台灣之旅?只要由即日起至十月五號,購買「生力啤酒」或「生力清啤」一件,憑機的收據致電 3151 5828 或者上「生力啤酒Facebook 登記抽獎,就有機會贏取與小弟一同去台灣之旅。



立即行動,十一月台灣見啦!:-)

「鴻星海鮮酒家」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6樓601號舖
電話:2628 0890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