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2014-09-17 同 Coffee 來個 Gathering


這天我們不如一齊跳出香港,到澳門覓食!



我一向很喜歡一些小型 café,即大慨只有十張枱,可以飮杯 coffee,傾吓偈,很悠然自得地同朋友 gathering 一番。。。上次到澳門,我們一行六人就發掘到一間叫「Café Mart」的新店。



向侍應查詢,原來此店主打比利時啤酒



當然若你不想喝酒的話,也可選擇「果茶




青檸梳打」$33



我當日就喝了杯自家混合 blended coffeeExpresso」$40,飲完醒哂!



食物方面主打 café 輕食,「18個月白毛豬三文治」$75



我自己一向很喜歡吃 French Baguette,所以特別喜歡吃這個。麵包烘得香脆,吃白毛豬加些意大利醋吊味,我的心水!


泰式大蝦多士」$60



時為三點三,在場我見到有不少朋友都在吃意粉,

香草煎大蝦意粉」$98



煙鴨胸蒜蓉意粉」$60





煙三文魚卡邦尼意粉」$80



最好吃是煎大蝦意粉,大蝦煎得香口,也實在沒有失手的理由!而煙鴨胸則比我想像中軟熟,廚師處理時應下了不少心機㖿。


當日有兩位美少女在場,最後也叫了三份窩夫,有超勁的原味、綠茶及朱古力味:





我只有淺嚐的份兒,說真,原味最好吃,最能吃出蛋香!

若你下次路經「三盞燈」附近又想找個地方 gathering 茶聚,此 café 是不錯的。

「Café Mart」
地址:新橋(三盞燈/白鴿巢)僑樂巷3C號康樂大廈地下
電話:(853) 2852 3768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