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2014-09-19 到塔斯曼尼亞,活捉海膽!


很多年前看過 Eason 到 塔斯曼尼亞 拍旅遊特輯「現代塵世美」,對當地的天堂美景印象十分深刻,估不到自己快有機會到此地方。





謝謝「澳洲旅遊局」及「開飯喇」的邀請,早前記招公報小弟有幸成為七位星級達人之一,我們七人將會分別去澳洲七個地方,體驗食、住、玩!而我將會去的城市,經抽籤後就是塔斯曼尼亞





我們七個人有黃婉曼、西打哥等會到七個不同地方,上天下海,玩盡澳洲,而我這次的行程是六天,我的當地伙伴就是 Robert,去到靠哂你喇!



塔斯曼尼阿駐港代表大 Vivian小 Vivian



當日我與 Vivian 上台做訪問,她說那裡的海膽是會在海底爬行的,現捉現吃,期待啊。。。





其實塔斯曼尼亞是澳洲自然生態保護得最完善的地方,有「天然之州」及「蘋果之島」之稱,以秀麗風光和樸素人文為特色。





地理上,它作為獨立島嶼,當地有較大的未開發天然地帶,全州約40%被正式列為國家公園、自然保護區或世界自然遺產,我一定會盡情感受當地文化。




另外那裡有蓬勃的葡萄酒業,全州有110多間葡萄園,約200間釀酒廠;吃方面也有新鮮鮑魚、大西洋鱒魚、扇貝、淡水螯蝦等海鮮,絕對是我的期待!



記招當日也請來 糖妹 及 黃淑儀 公子 徐肇平 做嘉賓,糖妹 好似 Suyi 啊。。。




徐肇平真的高大靚仔冇架子,仲仗義相助幫我用手機拍照,唔該晒,睇好你將來大紅大紫!



當然仲有經理人 Kawaii,我細細個就聽你做節目㗎喇,幸會幸會!



行程十月初起行,大家 stay tuned,留意之後的分享啦 :-)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