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2014-09-25 好耐冇食過好吃的鰻魚飯了!


正如題目所講,真係好耐冇食過好吃的鰻魚飯,之前我一向食開 Ifc 商場的「禮壽司」,每次去到必吃,燒到又多汁又香,當然價錢也不便宜,所以通常都是去吃午飯,平啲嘛。。。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朗豪酒店Tokoro」吃午飯,感覺上走時尚的路線,有爐端燒吃及威士忌、清酒吧,點菜都是用iPad去展示,甚有型格!


鰻魚飯定食」$208


其實在未點菜之前,我已經想好要吃鰻魚飯了!

定食附送沙律、前菜及三文魚刺身,沙律似是凱撒沙律,有很多脆卜卜的煙肉,加上酸的沙律汁,醒胃。



到主角鰻魚飯,我覺得重點是鰻魚要燒得焦香,外面充滿鰻魚汁,內裏的魚肉仍能保持軟熟,還有當然是不會吃倒那些討厭的細骨,我覺得這幾項它都做到了,好吃啊。



刺身定食」$258


友人的選擇,這個我沒有試吃,不過我吃自己的三文魚刺身,新鮮度高,亦夠肥美,整體食物質素屬中上。


最後甜品有「蘋果菓凍」,的的骪骪幾啱夏天吃:


整體服務非常有禮,環境也幽靜,可算是旺角區的一片飲食綠洲。午餐的消費不算便宜,但偶爾來一次豪氣來獎賞一下自己,也不算過分呢!

「Tokoro爐端燒日本料理及威士忌酒吧」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酒店3樓
電話:3552 3330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