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2014-10-07 究竟我的 business lunch 是吃甚麼?(三)


最近部門來了兩位新的同事,迎新飯當然是少不了!因為同事中有一位是外籍朋友,想吃西餐,其實大角咀一帶也沒有甚麼特別西餐廳好吃㖿,於是到了「山頂餐廳酒吧」,叫做方便又穩穩陣陣的選擇。

頭盤二揀一,「南瓜湯」我就沒有喝,我選了「香辣雞肉沙律非常之健康,因為雞肉是非常之鞋。。。




炭燒西冷扒燒粟米炸薯角砵酒汁」$128



大部分人,包括我的選擇。雖然上菜亂晒籠,我覺得它的肉味還算不失,燒粟米很乾,可以不理,反而炸薯角是新鮮熱辣炸起,亦夠乾身,成為亮點之一。



香煎鱸魚露荀配蕃茄紅椒汁」$118




亮麗的擺盤,但我上次吃過,魚很腥,怕怕。

另一位同事是「澱粉質狂熱份子」,每天都要吃麵包及餅乾,她就挑選了「鮮蝦帶子薄餅」$108



她真的可以成個Pizza食晒!不過搞笑在原來她是不吃芝士的。。。見到她將薄餅面的芝士全部刮下來,只吃餅底,令我們哭笑不得!話時話,其實叫薄餅,可唔可以走芝士的呢?



祝兩位新同事工作順順利利,歡迎你們加入這個大家庭!

「山頂餐廳酒吧」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73A-B舖
電話,2740 4822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