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2014-10-30 心多多的晚餐


「坦擺梳」,我自己不算一個胃口很大的人,吃自助餐的時候很多時都吃不下那麼多東西,但又成日心多多 (我認我花心架。。。),而且我比較着重食物的質素多於份量,所以若有一間餐廳能夠點不同國家的餸菜那就最好。



這晚我們一行三人,到了澳門君悅酒店的「Mezza9來過晚餐小聚。有朋友說,若要知道一間餐廳是龍與鳳,吃他的麵包就知道了。這裏的麵包是自製及新鮮出爐,配上自家製的蕃茄汁,我自己就會俾個 like,是個好開始!







Mezza9 小食拼盤」$298



有數款意大利火腿,水牛芝士,炸蟹餅及葡國臘腸,一班朋友分享最好,而且份量不會太誇張,作為開胃小吃是錯不了的選擇。

海鮮拼盤」$888


龍蝦、生蠔、阿拉斯加蟹腳、凍蝦、青口、麵包蟹,一網打盡。



我欣賞它的新鮮程度,雖然份量是固定了,但每一項海鮮都很新鮮及鮮味,喜愛龍蝦的朋友,不要錯過這裏的龍蝦,甜美!

蟲草花紅棗燉乳鴿」$95


完全沒有下味精的燉湯,有滋補養顏的功效,在初秋的時候喝最好。

脆炸荀殻魚醬油汁」$398


我記得第一次吃這碟菜是在廣州,那是一吃便已經愛上了!這碟菜的神髓是炸後的荀殻魚能吸盡豉油糖的精華,是配白飯的最佳拍擋。

清炒西蘭花」$80


澳洲黑安格斯牛柳」$340


我們選了中等的生熟程度,它是有做到了,牛肉中間仍帶有令人歡樂的嫩粉紅。


從來都覺得煎牛扒只要肉質靚,不用太多調味,已經是成功的一半。牛扒只用了黑胡椒及鹽作調味,讓我們吃到牛肉的鮮味,完全沒有多餘的茄喱啡,簡單就是最好。

澳門式焗鴨飯」$160


我一定要超贊這個飯,吃到我唔停得口。。。


它用了鴨湯及鴨的脂肪去煮米飯,是由頭鴨都尾,每粒飯都佔有醬汁及鴨的精華,雖然知道卡路里甚高,但我仍是忍不住吃了兩碗,同台的朋友對它也讚口不絕,一碟飯大家分享,美味又開心㖿!

Mezza9 甜品拼盤」$250



同伴們都是女士,最後少不免要叫飯後甜品,焦糖燉蛋十分滑溜,又沒有過甜,是我最喜愛的。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的出品味道令人滿意,環境氣氛也令人感覺到舒適,下次大家來澳門,不妨來感受一下這「心多多」的晚餐㖿。

「Mezza9 Macau」
地址:澳門路氹城連貫公路新濠天地君悅酒店3樓
電話: (853) 8868 1234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