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2014-11-04 天氣涼,打邊爐喇喂!Canton Pot

不知大家有否發覺,現在愈來愈多走 stylish 路線的型格酒店,就像這間「薈賢居」。




這晚來這裡是約了好友 C 小姐促膝聚舊,加上天氣開始涼,就到了「Canton Pot」撐枱腳打邊爐。





湯底我們挑了「花膠燉響螺湯」$163 拼「芫茜皮蛋湯」$53:



花膠燉響螺湯」滾起後,侍應就先給我們「試湯」及吃花膠,這個動作亦令我覺得印象深刻。湯甚足料,花膠蠻多的。



到了「混醬」時刻,12種配料任混,我試了其中甜南乳混洋蔥粒,原來配羊肉甚夾!



另外有三款要點的醬 $46,有松露什菌醬、沙茶沙嗲及XO醬,我覺得松露什菌醬配海鮮最夾。
雜肉拼盤」$358


澳洲M5和牛、本地新鮮牛頸脊、匈牙利綿羊豬及羊肉片。最好吃是和牛,雪花分佈均勻,入口融化。我第二喜愛牛頸脊,牛味足,這點很重要啊。


「精選拼盤」$158


我們選了松茸野菌福袋、墨魚丸、蝦丸、黑松露牛丸、蟹籽海皇餃。


一定要讚「松茸野菌福袋」,它用日本腐皮包著雲南松茸、野生珍菌粒,脹卜卜,菌香清新,吃下去感覺比吃山根健康得多吃素。


最後叫了「有機菠菜苗」$48,打扮成盆栽的模樣,未食先「䑋」眼!




二人邊爐實在太飽及滿足了,沒有吃甜品,反而這裡有很多花茶飲品都甚有特色,例如我喝的「紫背天葵」$38及 C 小姐的「廣西羅漢菓水」$38,都很值得一試。



「Canton Pot」
地址:旺角廣東道1131號薈賢居2樓
電話:3968 7888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