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2014-11-19 掃街系列:素心齋 · 素心聲



我當然唔係指「蔡素玉 · 素心聲」啦。。。繼上一次灣仔 Ada 姐姐之後 (相關舊文 2014-10-28 I love Ada!),繼續行到邊,食到邊。今次遊走到去牛頭角,唔知會唔會可以掃盡十八區呢?(定係而家有十九區?!)


這間「素心齋」的名字其實有點奇怪,它主打是食各式各樣街頭小吃,並不是吃素食。
與此同時佢又有一盒盒的齋鹵味,都叫做有啲「齋」的元素。。。




這天我吃了咖喱魚蛋,燒賣,仲有串燒墨魚丸,墨魚丸最好吃!


外皮燒得焦脆,阿姐會塗上自家製辣汁,熱上加辣,$9一串,是我的心水推介。



當我正在吃墨魚丸的時候,竟然碰到了B先生在吃咖喱魚蛋,他是我的大師兄,講起都有十x年前,當年佢坐在我隔離,難得十幾年後的今日在街頭撞得番,大家都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人生歷練,我們就站在街頭傾計互訴近況,大家各有不同的要面對的。


聽了B先生對我這個師弟的一番分享說話,令我開懷了不少,多謝你師兄,大家繼續加油,這次街頭的聚舊,可說是吃之餘的意外收穫 :-)


「素心齋」
地址:觀塘駿業里10號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