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2014-12-02 《新假期 - 專欄更新》: 狎鷗亭居酒屋


http://www.weekendhk.com/home/狎鷗亭居酒屋/


我聽了「狎鷗亭居酒屋」這個名字已經很久,但就未有機會吃過。這天友人吹雞,我們就一行六人來過韓式料理聚!




原來這間居酒屋由韓國人開設,在香港已有十多年的歷史。


吃韓國料理,先來吃泡菜是常識吧?


原則上這裏的泡菜是無限量供應,我們也想添吃,但那位侍應大嬸卻三番四次跟我們說:「唔好食咁多泡菜啦,要留返個肚食之後的餸菜!」,好搞笑!


雜錦魚生拼盤」$488


一定要預早落訂,因為這是off memu 的菜式,賣晒就冇!魚生有左口魚,三文魚,帆立貝等。


強烈推介這個魚生拼盤,左口魚非常好吃!魚生新鮮得表面都很亮身,肉質爽實,吃的時候可以點醬汁用生菜包出來吃,或者就這樣吃魚生。


一定要提那個自家製的醬汁,我們全部人對它都激讚!它用了蒜蓉,麵豉醬、蔥等混合而成,很惹味,就算光是用它來點生菜吃也很好吃,絕對值得一張獨照!
  

醬烤雜錦肉」$248


吃韓國燒烤,我最怕就是煙 boom boom,食完成身一陣味,自己好似變咗塊牛肉咁。。。


這裏的好處就是廚房已經將肉類燒好,放在熱辣辣的鐡板上,不需要自己燒烤之餘,也沒有成身一陣味的問題。拼盤有牛仔骨,豬肉,牛肉及雞柳,全部已經用醬汁調好了味道,我覺得最好吃是牛仔骨,肉質肥滋滋,同埋我喜歡牛仔骨的筋膜位置,有咬口,若你喜歡的話,也可以用生菜包來吃。

部隊鍋」$280


一大班人去食韓式料理,唔係唔叫個部隊鍋贈興吓嘛?!


一大鍋食材,一邊滾一邊吃,有芽菜、豆腐、辣肉腸、韓國泡菜,當然還有亮點就是即食麵。。。


大家似乎對即食麵都非常有興趣,瘋搶着來吃,一個麵餅真的是不夠分,吃完暖粒粒㖿。

海鮮蔥餅」$98


這個我覺得味道麻麻地,因為粉漿太厚,不太吃到有海鮮的味道,而且味道亦比較淡,煎得不夠香,算是比較失色的一道菜。

醬汁炸雞翼」$178


我們選了用甜酸汁,比想像中大碟,有齊雞中翼、雞鎚及雞柳,我覺得加了甜酸汁,沒有想像中的熱氣,而且吃起上來不會乾爭爭,味道蠻不錯。


而且吹隨雞翼還附上一碟蔬菜沙律,但我們真的太飽,結果集合大家的努力到ko不了它。

以上菜式連三支韓國米酒,人均 HK$300,我覺得是物有所值。臨走時記得在門口拿糖果吃,那隻「飯焦味」的糖很好吃的!


「狎鷗亭居酒屋」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9號冠福中心一樓
電話:3579 2992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