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2014-12-09 日式放題 - 大滿喜


來「大滿喜」吃飯,在門口見到叫「放題之革命」,是有點兒誇張喇,味道不賴倒是真。





這晚我們四位好友,又相約吃日式放題,其實氣氛很不錯,不會太嘈雜,我們可以暢所欲言!


我覺得整體來說,它最出色的是「黑松露壽司」系列,黑松露火灼牛肉壽司,黑松露海老壽司都好吃,松露醬下得足,呈現壽司不一定要點豉油 wasabi 的另一面。




另外一個驚喜是「鍋物」,我們點了「北海道牛乳海鮮鍋」,可能近排天氣又轉涼,喝這個熱辣辣的湯大家都覺得很窩心,海鮮的質素也沒有「頼皮」,蝦肉爽彈。最後我們還瘋狂到 encore 了一鍋「淨牛乳湯」走所有材料,好搞笑!


天婦羅炸蝦」也令我留下深印象,炸得脆而不油,蝦肉亦新鮮:


其餘食物隨影:








最後埋單人均 $197,任吃兩個半小時,設加一,換來了我們四人嘻哈快樂的一晚!

「大滿喜」
電話:3622 2162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