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2014-12-13 漫遊塔斯曼尼亞 (二) 美麗的果醬園


一日之計在於晨,如果能在早上享受一頓美味的早餐及大自然的美景,可算是一件令人樂透的事情!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到了在塔斯曼尼亞的一間醬料園,它就是離朗塞斯頓 (Launceston) 機場約五分鐘車程的「Tasmanian Gourmet Sauce Company」,它是一間獲獎無數的醬料天堂。



我和 David 一見到園主 Tim 的時候,他已正在忙碌地為我們預備早餐,包括有新鮮蘆筍煙肉卷、新鮮走地雞蛋、即烘麵包配果醬等等,全部都美味無比。










與負責人兼老闆 Tim 閒聊,原來他在三十多年前由南非來到塔斯曼尼亞,在此落地生根,並請開始了他的醬料事業,現在此公司每年會生產超過八百瓶的醬料,並且每年都會在不同的美食展中獲獎,遊客來到這裏參觀及買手信,絕對是一項能夠親近大自然及美味的賞心樂事。











參觀果園的時候,我們看到不少蘋果樹及走地雞,Tim 細心地向我們解釋他的心得及理念,例如他用了「接枝」的方法,讓一株蘋果樹可以種植出三種不同顏色的蘋果,及每天如何採集新鮮雞蛋等,都讓我感覺到大自然的親近。







除了必定要買果醬做手信之外,不得不提這個莊園可愛的小狗 Matty,她整天不停為我們開路及伴配著參觀的遊客呢!



「Tasmanian Gourmet Sauce Company」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