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2014-12-16 漫遊塔斯曼尼亞 (四) 出海現找現吃海鮮!


之前提及過,來到塔斯曼尼亞一定不可錯過它們的野生海鮮,而最適合不過的就是坐船出海現找現吃!





這次負責帶我們出海的就是 Robert,之前在香港的記者招待會我們已經碰過面了。這個海上之旅只有一人也會成行,費用已包括所有食物及酒水果汁,任吃任喝,而且這個美食船河還可以飽覽沿路的海峽景色,可算是物有所值。



船河大概約有半天時間,首先 Robert 開船帶領我們到布尼島 (Bruny Island) 附近的海峽觀光,及參觀三文魚養殖場,原來塔斯曼尼亞是世界其中一個最大的三文魚出口地方呢。




我們一邊觀光暢談,一邊在船上吃生蠔及美酒,人生一大快事!



到了我們最期待的一刻,就是 Robert 潛入海裏活捉鮑魚、海膽。



其中一個要讚賞塔斯曼尼亞的就是他們的保育功夫,他們有法例規定野生鮑魚一定要到達年長的一定大小才可以捕捉來吃,以保持海產的可持續性。




這次 Robert 替我們找到了一隻成年鮑魚,四隻活海膽,都是會動的呢!





每當 Robert 拿着海鮮上船,我們都高興得歡呼拍掌!





整個午餐食物非常豐富,除了生蠔之外,還有芝士沙律拼盤、三文魚刺身、活龍蝦刺身、白灼龍蝦、白酒煮青口、即開即拆的海膽刺身,當然還有即炒鮑魚。這裏的海鮮都鮮甜無比,我覺得吃過這裏的活海鮮,有點覺得像回不了轉頭,因為實在太鮮美了。








之前謝霆鋒為拍攝「十二道鋒味」也有參加過美食船河,各位喜愛美食的朋友們,我非常推薦這個船河之旅!






「Tasmanian Seafood Seduction」
地址:Pennicott Wilderness Journeys Booking Centre, Franklin Wharf, Hobart, TAS 7000
電話:+61-3-6234-427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