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2014-12-20《食店返兜!》日式放題 - 吉壽

之前參與「新假期」的「日式放題季選」,我已經吃過「吉壽」,感覺食物有待進步,上次來的時候座位十分狹窄。今次有人吹雞吃放題聚會,揀了「吉壽」,咁我既來之則安之,也沒有太大反應,即管睇下今次返兜食店有沒有進步,在我來說也是件好事啊,或者佢地睇咗我哋的意見會有進步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食物質素及環境都比上次有進步,座位明顯比較寬敞,食物的份量也正常得多。「刺身拼盤」:




今年有不少日式放題店都在壽司系列上加入黑松露作為調味,這次我們就吃了有黑松露白松露的壽司,這些都是我上次光顧時沒有的,是最不錯吃的壽司。




熟食方面我都覺得質素提升了,「燒牛仔骨」,「蜜糖豆炒䐁肉」都好吃,有點兒想叫碗白飯的衝動。。。




北海道牛乳海鮮鍋」,海鮮沒有怪味,以放題質素來說我覺得是合格的。


不得不提新加的飲品,就是可以任飲威士忌綠茶清酒梅酒,雖然質素都不是最頂級,起碼放題可以任飲酒精類飲品是算抵吃。


其餘食物隨影:













最後埋單人均$198,設加一。食店有進步,絕對是一件好事,是日返兜報告完畢!

「吉壽」
電話:3621 0901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