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2015-01-12 沒有 Parco 的金牌 - 金牌火鍋


好啦,天氣終於有寒冷的感覺,在冷天氣之下食煲仔飯、暖笠笠雞煲、打邊爐先至夠爽皮,係咪先?XDDD






今天同大家分享早前為雜誌影相的一間火鍋店,位於灣仔的「金牌海鮮火鍋」,是屬於比較新的火鍋店。




一講起「金牌」,可能大家會諗起 Parco 之前的唱片公司,兩者當然沒有關係,但出品我就覺得同樣都有水準。花雕醉窩雞」$118 / 半隻







總覺得吃「花雕醉窩雞」湯底一定要在冬天,如果唔係我怕會流鼻血。。。




湯底的重點是酒味一定要夠濃,才會有「大長今」及吃醉雞的 feel,否則不如叫回普通的湯底好了。這個湯底藥材味及酒味都足,很有藥膳的感覺。

金牌手切牛展」$258




現在本地供應的新鮮牛每天只有約一百隻,大家為貨源爭得你死我活,這個手切牛展味濃郁,並不是一般美國肥牛可比,$258 抵俾。




新鮮牛舌心」$168




用了牛舌裏面最柔嫩的部分切成薄片,放在湯裏面汋分半鐘,中心仍然帶嫩粉紅,入口軟綿綿。




學之前「小喬」話齋,吃到好吃的牛舌,的確有點兒初吻的感覺。。。

手功蟹黃餃」$138




強推這個「蟹黃餃」,我一個人食下食下食晒成碟。。。


餃裡面全部釀滿蟹粉,雖然現在過了大閘蟹最盛放的時間,蟹粉仍然非常豐腴多油,完全不腥,將餃放在湯內約四分鐘,浮起即食,皮薄兼一咬爆汁,像是吃蟹粉小籠包的「灌湯餃」版。




最後來個蔬菜「皇帝菜」$48




我自己麻麻地吃皇帝菜,非戰之罪,不過影相效果靚就好。


這間沒有 Parco 的「金牌」,值得一試的。

「金牌海鮮火鍋」
地址:灣仔灣仔道223-227號一至二樓
電話:2407 2228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