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2015-02-10 拍攝的背後 - CableTV 為食情報局


前星期為 CableTV 12 娛樂台拍攝的「為食情報局」節目昨天已經播出,是時候分享一下背後的趣事 XDDD




數數手指原來今次已經是第四次和 Cable 合作,過程都很開心,很多已是熟悉的臉孔,而且原來今次的導演就是我兩年前幫他們拍「色香味主播室」的同一導演,很巧合!也要多謝你的指導呢。





拍攝的地點是在紀曉華 Walter 的新 studio,裝修非常雅致,窗明几淨,使用的煮食器具都是一流名牌,說真,我一見到就覺得很 impressed :










這一集節目是我們先去 Walter 到預早拜年,我同靚女拍檔 Yo 都交足戲㗎 :-)




這次我要大顯身手負責在螢光幕面前煮餸 (菜式大家可以自己估下 XDDD),在拍之前我就認真地在家試煮了一次,要確保色香味俱全嘛:



首先拍的就是我和 Yo 合作煮餸,Yo 姐非常幫得手,她負責切娃娃菜一棵及加一碗水,哈!(Yo 姐,你睇到唔好打我。。。)







煮的過程很順利,我亦分享了小時候過農曆年的飲食趣事,邊主持邊煮餸,感覺很不錯!



節目第二部分,就係三位靚女主持 Erica,Yo  同舊拍檔 Lisa (相關舊文 2014-05-23 拍攝的背後 - 世界盃漢堡 / 英式下午茶 SkyCity Bistro) 與 Walter 同小弟一齊講飲講食。


首先我們吃了 Walter 整的「煙霧三文魚子冷鮑魚」,有三種層次口感,正斗。





跟住就是吃炆二十頭乾鮑魚:



乾鮑魚裏面溏心,出面及鮑汁非常黏口,原來鮑汁是用了雞,豬骨,以及豬手煲出來,豬手帶來了很多的膠質,這就是秘訣之一。


還有就是正確的切乾鮑方法,各位記得是要打長切,不要打橫切,因為前者才可以感受到鮑魚最溏心美麗的一刻。

到了小弟上場的時間,大家都試吃了我的手勢,呵呵,應該順利過關吧!



這次拍攝大家都很開心,除了多謝導演及幕後團隊之外,特別要多謝 Keith,多謝他幫忙給予我不同的演出機會,還有就是替我當天的張羅,大感謝!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