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2015-03-09 Change Your Life ! 心燒食堂


最近我的 KK Box 不停在 loop 師兄的新歌「Change Your Life」,曾幾何時師兄的歌是我在 K 場的飲歌㖿,此歌的歌詞有幾句:「That is Life,將底線再出賣;That is Life,來換夢想梯揩」,大家身邊又有沒有將底線出賣來換取所謂成功的人呢 ?!



咳咳。。。回歸正傳,話說上個月與好友 F 君慶祝生日,一行四人去了「心燒食堂」邊食邊聊天。


心燒食堂」主打是吃日本燒烤料理,有點兒似居酒屋的影子,又混有些香港本土特色,全場滿座,甚至有點兒嘈吵的感覺。

冷盤先有「海膽胡麻豆腐沙律」$88 及「涼拌山葵牛利」$38,兩者都很對我的胃口。



沙律主要用芝麻醬去帶動味道,配搭少許海膽的鮮味,清新;山葵牛利調味應記一功,辛口得來又沒有過火,雪凍來食配清酒最好。

這晚我們和壽星仔也有談起工作的課題。的確,現在20多歲至30多歲的打工仔在職場上會遇到不少樽頸位,樓市不停上漲,人工又唔成正比,根本冇可能上到車,又要面對公司內的「金枝慾孽」。。。我自己的睇法是活在當下,可能自己成熟了,已過了那段「不知所措」的階段,目標定下之後就努力,對得自己對得人,交托給神安排,少理是非,學師兄首歌話齋,總會「Change Your Life」! (押韻㗎 :-D)


心燒免治雞肉棒」$38,絕對是當晚最亮眼的食物,見到賣相是未吃先興奮,生的雞蛋汁起了滋潤的作用,令雞肉棒吃起上來沒有那麼熱氣。


其餘燒物我們也點了好一大堆,越吃越傾越起勁。「心燒鹽燒雞翼」$32


芝心牛肉卷」$48,芝心下得非常多,而且經過炭火的洗禮已經燒至溶化,絕對係「又溶係口,又溶係手」。。。


「燒日本南瓜」$24,燒得太硬,沒有想像中好吃。




「燒日本黑豚肉」$32




燒豚肉葡萄卷」$36,一咬爆汁,有兩個層次感,不錯,吃的時候小心淥親咀仔。


燒豚肉廣島蠔」$52,蠔很腥,我自己就不喜歡!


燒鵪鶉蛋」$20,膽固醇超晒標,我自己吃了一粒,又係燒得好硬,不推薦。


香腸類有「燒墨魚腸」$24及「燒櫻花蝦芥末腸」$24,其實我自己好怕食成盤腸仔,食完感覺會好飽,味覺上來比較是櫻花蝦的比較香及沒有那麼滯膩。



南蠻炸雞」$58,韓國的產物,食完熱氣到爆炸。


汁煮蘿蔔牛筋腩」$68,出奇地有幾分廣東菜的影子,牛筋腩及蘿蔔都炆得非常入味,我撐這個喎。


日式醬油炒雜菜」$68


最後的「黑松露蟹肉炒飯」$88,有一大 pat 黑松露醬放喺面,撈均來吃,唔香就奇。


以上價錢都是一串或一份的價錢,最後埋單連兩支吟釀及加一約 HK$1,600,整體食物水準有好有壞,就正如人生旅途一樣。在此祝壽星仔今年定下的理想可以一一達到,Change Your Life ! :-)


「心燒食堂」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號洛克駅22至23樓
電話:2383 8686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