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2015-03-13《新假期 - 專欄更新》跟我一起吃 gimmick 甜品!Sense


不得不承認,很多朋友都喜歡飯後來個甜品,各式各樣的甜品店開得如雨後春筍,要在當中殺出重圍一定要有「兼覓」(gimmick),這間就甚有噱頭。





Sense Dessert Café」原店在元朗,這次我光顧的是廟街分店,室內裝修簡約雅致:



其實我來原本只是想喝杯「即磨咖啡」$25


後來見到餐牌有不少特色甜品,那就相請不如偶遇喇,先來一客「Tiramisu」$45


外形像一個盆栽,看見相片我已被它吸引到。表面的泥土原來是朱古力、爆炸糖混合忌廉雪凍而成的餅乾粒,吃起上味道沒有過甜,比較像吃濃朱古力粒,甚對我的胃口。


在向下層發掘,就會見到意大利芝士餅的內心,柔軟而酒味不會太濃重,是屬於較輕盈版的芝士餅,不膩,我 buy !


另外一樣特色食品叫做「變味粉 Magic Powder」,我看餐牌的描述,它是一種從非洲植物提取出來的蛋白質,先將「變味粉」放在舌頭上溶解,兩三分鐘後再吃酸的東西,就會吃到是甜味,有趣!


忍不住叫了一客來試玩,它一定要跟一杯飲品,我就叫了一杯凍檸水走甜,試一試它的效果 $33




隨「變味粉」附上的還有一片檸檬及一片西柚,讓食客體驗由酸味變甜味的效果。我跟着指示去做,先吃「變味粉」,過三分鐘後再吃檸檬、西柚及飲走甜的檸檬水,神奇地它們真的都變成甜味!過癮。向店員查詢一下,查實這種粉原本是給一些要控制糖分攝取量或有糖尿病的朋友享用,讓他們可以不吃糖粉也感受到甜味,現在店方靈機一觸,將它包裝搖身一變成為一項 gimmick,有創意。而且價錢也不算貴,值得一試這項「兼覓」!




「Sense Dessert Café」
地址:佐敦廟街286-294號華至大廈地下六至8號舖
電話:2886 0949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