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劃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2015-03-31 有發生過 - 三月號


眨吓眼又到月尾回顧的一天,雖然農曆新年已過了一陣子,三月份仍然喜氣洋洋,吃到不少春茗及開年飯呢,就等開心的氣氛繼續蔓延下去,去片!:-)

===============

三月一日 · 睛

香港餐飲聯協會春茗




第二年參加這個盛會,見到很多餐飲業的好友們呢,仲要見佢哋上台載歌載舞,又有財神派利是,氣氛超爽!

鴻運乳豬


發財好市大利瑤柱



海皇燴燕窩



蠔皇原隻六頭鮑魚



清蒸海星斑


當紅脆皮雞



祝各位大哥大姐繼續生意興隆,令食客口福無窮!(押韻架)

===============

三月二日 · 涼

威靈頓牛扒

我有個同事的太太,很喜歡吃威靈頓牛扒,之前我同事就問過我有什麼好介紹。這晚到了「來佬餐廳」與合作夥伴開會,就吃到一個不錯的威靈頓牛扒:



酥皮很鬆軟,牛扒肉嫩帶肉汁,不錯啊。



薑蔥炒雞柳」,香口好下飯:



熱辣辣的「灌湯餃



還有我很喜愛的「菠菜餃」,內裡菠菜非常足,相信連「菠菜蓮」也會喜歡噢。。。




===============

三月十一日 · 睛

齊齊撈起開年飯

每隔一段時間和一班 NOW TV 好友們就會約出來飯聚,雞啄唔斷,次次都傾到餐廳打烊先捨得走 :-D 農曆年梗係要聚一聚,特別挑了去美心皇宮吃「撈起」。



每年來吃「撈起」,侍應們都會一邊下材料一邊講好意頭的說話,跟住我哋就會係咁撈撈撈,越撈越高出晒界咁囉,哈!





材料有三文魚、鮑魚、大量蔬菜絲,醬料落了檸檬汁,很醒胃。



花膠炆蠔皇鮑魚」(連撈起,$798)



金銀蛋浸時蔬」$78



甜甜蜜蜜的「水晶包」$22,「薑汁雙皮奶」$28





各位靚仔靚女們,繼續大紅大紫,接 job 接到手軟!

===============

三月十二日 · 睛

博客春茗

今年則是我第一年參加這個活動,認識了很多媒體朋友,大家今年工作順順利利啊。我這晚最開心梗係抽中咗份大奬啦,羊年繼續鴻運當頭!:-)



掛住周圍走同朋友傾計,食物比較隨影,「錦繡五福大拼盤



瑤柱竹笙燴雞絲」,沒有魚翅的,支持



富貴蚌片炒蝦球



清蒸大星斑



脆皮燒雞



還有好幾項菜式,掛住傾計沒有影相,是挺熱鬧的一晚!

===============

三月十七日 · 睛

味遊巴黎



替好友柏希補足生日,到了「Cafe de Paris



其實我對這間餐廳有點情意結,因為想當年處男第一次幫雜誌拍飲食特輯,其中一間就是此餐廳,當年還認識了該餐飲集團的公關 C 小姐,現在已成為我要好的朋友呢,這就是相識的緣份。





煎蟹餅伴蒜香蛋黃醬」$128,蟹肉很足,而且沒有令人討厭的蟹殼,值得一讚。



烤安格斯西冷牛扒」(10 oz) $278,點了半生熟的程度,烤得剛好帶焦,而且我喜歡它面頭一大塊熔了的牛油,很香口,雖然肥咗D,都係食咗先講。。。



傳統法式煎龍利魚」$208,魚肉嫩,味道OK的,但就非常多魚骨,有點煞風景。



整體服務仍是不錯,繼續有下次。

===============

今日分享住咁多先,大家好好 enjoy 嚟緊的復活節長假期啦 ! ^^

「煌府婚宴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13/F
電話:2180 6178

「來佬餐廳」

「美心皇宮」

「御苑皇宴」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二樓
電話:2722 6768

「Cafe de Paris」
電話:2810 0771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