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龍少有禮》: 包點先生 x母親節獻禮


就快又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與其每次都以西式蛋糕作為慶祝甜點,今年不妨給媽媽一個中式心思驚喜?❤ 歡迎各位朋友參與以下小遊戲,便有機會得到由「包點先生」送出的母親節甜品!



遊戲玩法:
1. 讚好 (Like)「包點先生」Facebook 專頁
2. 在該 Facebook 專頁寫下一句祝福母親的說話,再tag@一位朋友
3. Inbox 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及地址到「包點先生」Facebook ,以便聯絡通知領奬事宜


玩法是先到先得,最快完成並 Inbox 資料的20參加者將得到以下奬品:
❄ 奶皇金桃(孖裝) (價值$32) x20

而另外會由「包點先生」選出5名最創意或最窩心的祝福語,被選出的參加者可得到以下奬品﹕
❄ 女皇媽媽(價值$98) x2
❄ 桃李滿門(價值$42) x3

「包點先生」將會在活動結束後通知得獎者領獎方法,在此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條款及細則:
所有參加者個人資料只會用是次遊戲的行政用途,不會用作其他宣傳途徑。
遊戲日期為即日起至5/5/2015零晨12:00截止作答。
每位參加者只可參加遊戲一次,不接受重複留言及提交答案。
獎品不可轉換或兌換現金。
凡留言含不雅字眼、粗言穢語、誹謗、不實的報導、違法等不恰當的內容,將被刪留言及取消參賽者資格而無需另行通知。
參加者參加是次活動,將被視作同意遵守以上之細則及條款。
-對於參加條款及細則、參加過程、活動結果及其他與活動有關事務存有任何爭議時,包點先生保留最終決定權利。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