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2015-05-02 產品用後感:NOHO Gold / NOHO Shot


有留意開我 InstagramFacebook 的朋友都知道,最近小弟向「人魚線之路」出發,正努力跟健身教練操 fit,希望有朝一日同阿 sir 一樣可以練個 Love Handlers。。。





每次操完運動之後我都會滿頭大汗,有時要連飲幾杯水補充失去的水分。最近有朋友就送我一款由美國引入香港的電解質飲品 NOHO Gold,讓我做完運動後飲用。



看資料顯示,NOHO Gold 是由美國研發的電解質成份飲品,不是能量飲品,不含咖啡因或其他提神物質,而是以營養補充配方保護身體機能,當中最正斗就是它不含糖分。它的主要成份「姜根精華」有保護胃部及消化系統的功用,而「仙人掌果精華」則可以補充身體水份及促進肝臟排毒。



我試過在運動訓練後飲一罐,它的味道像檸檬汁,喝完之後再休息一會,確是沒有想再狂喝水的感覺。

另外此品牌亦有一款解除宿醉的飲品 NOHO Shot,大家可能在 7-Eleven 都會見到這支黑色的小東西。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鄙人甚愛 dap 返兩杯,尤其飯局應酬,多了喝酒的機會,有時會出現疲倦或想睡覺的感覺。






看見內文解釋,此飲品能減輕宿醉是它的成份能迅速為身體補充水份及礦物質加速酒精氧化,有助減輕酒後頭痛及腸胃不適等症狀。飲用方法是在飲酒前一支,第二朝若仍覺頭痛可再服一支。



我重複飲用了它幾次,感覺是滿意的,味道像柑橘汁,比 NOHO Gold 味道更濃,服用後正常地喝餐酒,確是少了易疲倦及之後頭痛的感覺。


說根究底,喝酒也要適可而止,解酒飲料是輔助品。閒時與好友有節制地摸摸酒杯厎,不要過份,正是樂趣所在!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