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2015-08-26《品味生活》: 日本潮流休閒鞋 - SPINGLE MOVE


今天想和大家聊一聊「衣著」這個課題。近年日韓風的衣着品牌入侵香港,尤其東瀛文化,事關日本人對於產品的實用性、物料以及外型設計都相當講究。




對於我這些「懶人一族」,我挑選休閒鞋的條件最重要是要穿得舒服,外型靚又易襯衫,還有最好就是容易清潔,好貪心啊 =)



謝謝公關早前送來剛來香港,日本潮流品牌「SPINGLE MOVE」休閑鞋。先介紹一下,此品牌在 1997年於日本廣島誕生,曾在2004年的「巴黎時裝展」和「米蘭時裝展」展示,理念是堅持以人手縫製,用天然橡膠打磨作為鞋底。鞋面的質地就用袋鼠皮、鹿皮、山羊皮、馬臀皮及Gore-Tex等罕有物料做成。參考網址: http://www.spingle.com.hk

我這一對是米白色的休閒鞋 (約 HK$1,530),我選擇它是因為不論星期五 Casual Friday 上班日,或是週六、日放假日子行街,都容易襯衫。這個是我星期五上班的造型,輕鬆得來又不失莊重。



要讚一下的是它真的穿得蠻舒適,因為鞋墊是弧型設計可以切合腳型,而鞋底的天然軟膠及下面用化妝用的粉撲物料強化了柔軟度,腳眼位置也加厚了,不會像一般黑皮鞋般硬堀堀,就算我長時間走動也不會覺得很疲累。



另外早兩星期前去了澳門兩日一夜短遊 (相關舊文),那天正值紅色暴雨警告之後,我就一身便服及穿了這雙鞋子去旅行。




我挑的這個鞋款襯 T 裇牛仔褲也不錯,而且值得一讚是當日鞋子被草地的污水弄髒,我回酒店房輕易用水及毛巾一抹就乾淨了,完全不需用清潔劑,很方便啊。




SPINGLE MOVE」品牌的休閒鞋有蠻多款式,大家可以到以下網上店及零售點觀看:

專門店:
(品牌在日本海外首家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地面G12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21:30
電話: +852-22973698

零售點:
「Heavy-Weather Fashion 旺角專門店」
地址:香港旺角廣華街一號24A舖
電話:+852-229709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2:30-20:30)

網上商店:
「Heavy-Weather Fashion」
http://heavy-weather.com/
What’sApp:+852-60902558
電郵:info@heavy-weather.com

Spingle MOVE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pinglemovehk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