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2015-09-10 Green Monday - 唯港薈海鮮半自助餐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吃尖沙咀 Hotel Icon 唯港薈The Market」的自助餐 (相關舊文),很多時晚飯或朋友聚會都會選擇那裏,它卻是超難 book 位㖿!!!有時是要排一至兩個月,到現在熱潮還是這樣,頗誇,可說是一枱難求。




若果訂不到位,在同一酒店地下大堂的「Green」就是另一選擇;雖然它食物種類不及「The Market」多,凍海鮮的水準還是相若,例如開邊龍蝦,相信上下兩層的自助餐部份貨源,弄法都是來自同一處,價錢亦比「The Market」相宜,這樣也不錯。


Green」現在逢星期一在做海鮮半自助餐,可以自選主菜及任吃海鮮。冷盤海鮮類 - 龍蝦、阿拉斯加蟹腳、翡翠螺、凍蝦、青口,通通不缺:


最正斗的一定非開邊龍蝦莫屬,蝦膏與蝦籽都不俗,肉質爽實,加少許檸檬汁吊吊味,就可嚐到肉天然的甜度。


刺身類也是任吃,有北海道帶子、三文魚、吞拿魚、牡丹蝦、八爪魚、墨魚刺身,很整潔,眼見是非常受現場朋友歡迎。





牡丹蝦是連蝦殻自己剝的,最得我歡心,吃了非常多隻!甜美,不可錯過這項。

其餘頭盤還有幾項沙律,海鮮湯,重點是整體水準好,食物 refill 速度快,光是吃這些任吃項目已經大半飽,好不好!!!



四款主菜,每人任選其一。我的「Burger of the Day served with French Fries」,今天是牛肉,選了 medium 生熟程度,肉厚多汁,裏面還有半溶芝士、番茄生菜粟米粒,麵包也是新鮮烤熱的,細心,實在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我又來表演大口絕技,完全沒有跌下材料的!



友人的「Beef Tenderloin」及「Catch of the Day」:




甜品是每人可以在雪櫃內挑選一件蛋糕,單買是 $58 一件:




同行的女友人對蛋糕讚好不絕,還說最好可以加錢 free flow 蛋糕,well。。。我也只好乖乖進貢我的朱古力蛋糕給她。。。


此週一海鮮半自助晚餐,晚上 6:30pm 至 10pm,包咖啡 / 茶,及果汁 / 汽水各一杯,人均 $478 + 10%,加 $98 還可以 free flow 紅白餐酒及果汁。在尖沙咀區,真係飲多兩杯,食多兩隻龍蝦都抵返。

「Green」
地址 :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電話 : 3400 1300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