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2015-09-22 打得火熱 One Two Three - Cafe 2


上星期播了在「Cafe 2」吃西餐的片段,係咪唔夠喉呢?今天分享飯後感囉!





自從港鐵港島線堅尼地城通車後,會不停感覺到食力不斷向西環發展,一來鋪租會較中上環相宜,二來現在交通也方便。




西環「Cafe 2」開業大約一年,由幾位年青老闆闖進飲食界開業。





「周打蠔肉湯」$52



湯的口感幼滑,原隻蠔肉煙過,味道含蓄中感受到煙薰香,也沒有搶去本身磨菇湯底的味。

「加拿大蟹肉橙醋沙律」$78



蟹肉是女孩子清怡的好選擇,汁料酸酸的,醒胃的前菜。

「蜜糖雞翼」$78



雞翼一向是我的摯愛,我通常會加辣汁,這雞翼本身的肉與骨已大致脫開方便食用,細心位。炸至金黃香,蜜糖汁另上,比起辣汁是走溫和派路線,我覺得很合小朋友吃或是大班好友 party 類的小吃。

「焗蜆」$88



用錫箔紙包裹大大隻蜆,沒有砂,所有蜆汁精華都鎖在錫紙內,原汁原味,汁可以沾麵包吃啊!

「徳國腸拼盤」$138



有時好怕吃成盤腸仔,怕食完已經曬,這個份量我們十二人每人淺嚐三兩口剛好,我吃的烤豬肉腸有肉汁,配酸椰菜是錯不了。

「蟹肉有機大菇野米飯」$115



要煮 risotto 煮得好,飯的生熟程度要拿揑得準確,保持一定硬度是重要的一環。我覺得它的飯沒有煮得太濕,大磨菇夠香,整體味道不寡,因為蟹肉起了吊味的作用,看得出背後食材配搭的心思

「海鮮扁意粉」$118



海鮮處理不錯,沒有雪藏的感覺,意粉也是有咬口的。

「炭燒美國斧頭扒50-60oz」$940



非常誇張的一大件斧頭扒,足夠我們十二人吃有餘!



太大件的牛扒是易煮難精,我們要的是半生熟程度,肉汁度不錯,炭燒弄得表面焦香,切開時牛肉流出的天然肉汁,配紅酒吃味道有點像 demi-glace,點一些旁邊的海鹽吊吊味就夠了。

「炭燒羊架」$688 / 兩碟



燒的時間掌控得蠻好,不韌,肉質柔軟帶香騷,相信愛羊的朋友會收貨。

甜點方面有「菠蘿薄餅」$82,你沒有看錯!它是配雲呢拿雪糕吃的,一酸一甜,一冷一熱地短兵相接。應該要唱 Eason 「打得火熱」定係狄易達的「一冷一熱」?



眼見當日吃飯是甚滿座,有 OL 有年青人,相信它也甚得不少朋友的青睞,要在西灣打得火熱,指日可待。



伸延觀看:




「Cafe 2」
地址 : 西灣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電話 : 2295 6668




若你喜歡此部落格,也請你 like 一 like,感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